暮殇℡

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

第四章 游乐园风波(2)

第四章 游乐园风波(2)

       盖杰不耐烦的打开家门,直接把人推了进去,他换好鞋子后又把尹麦甩到沙发上面,他迈开步伐走到尹麦房间从衣柜里找出一条质量上乘的皮带,心里暗暗计划明天去定制一个正式的工具,总用这些也不是个办法。随后回到客厅蹲下身子把皮带拍在茶几上面。

       尹麦爬起来,乖巧的在沙发坐好,双手放在膝盖上面,视线躲闪,不敢去看盖杰,谁能想到明明是放松压力的一天,居然被他搞成了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怪不得…谁都不喜欢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甚至就连他都觉得自己是个累赘。

        盖杰用手指钳住尹麦的下颚,冷冰的视线直勾勾的射过去,直入心底,让尹麦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    盖杰就这么盯着尹麦,很久之后才开口说了第一句话“尹麦,我带你出去玩,可以纵着你,但这不是你伤人的理由”

        尹麦听盖杰叫他全名,他身子不自觉的抖了一下,心里更加紧张,放在膝盖上面的小手也死死的抓着裤管,眼眶被逼的通红,嘴唇嗫嚅的动了两下,最后吐出“对不起”三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盖杰在惩罚上面很少放水,他松开钳制住的下颚的手指,站起身子捞起皮带,又转过身子有些头疼的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“尹麦,你给我记住了,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对不起三个字来解决,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挨一顿打解决,不过,我希望你能成为那个挨一顿打就能解决所有事的人”

        盖杰顿了一下没听见身后那人出声,他接着开口“总之,少闯祸,多让自己活泼起来”他往阳台的落地窗走去,把窗帘拉的严严实实,这才下了一个命令“脱裤子,趴好”

        尹麦不敢耽搁时间,快速地褪下裤子,在沙发上面趴好,双臂交叠,把毛茸茸的小脑袋埋了进去,声音闷闷的还带着不安“你…还要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盖杰没说话,扬起皮带狠狠的落下去,他用了十分力,为了尹麦充分感受到疼痛,他特意等了一会才落下第二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”尹麦本就是脆皮不经打,盖杰才落了两下,他就疼的滚下沙发,跪在盖杰脚边,拉了拉那人的袖子“我错了,没有下次了”

       盖杰把尹麦的手指掰开,揉了一把他的头发,回答了刚才的问题“我不会丢弃你,现在,趴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面对不容置疑的命令,尹麦除了听从别无他法。颤颤巍巍地爬回沙发,双手移到已经通红的双丘上,想要尽可能的让它躲掉这严厉的惩罚。可是罚就是罚,哪有中途放弃的道理。盖杰也不管他手还护在上面,破风而下的皮带狠狠落到手上,白皙的双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肿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与之相随的是盖杰滔天的怒火,里面夹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担忧“还敢躲罚!你继续护啊,我看是你的肉厚还是皮带厚。”今天无意中伤了人,回了家又被不分缘由的打了一顿,尹麦心里是委屈的,但眼前的人是自己放在心尖的人啊,他生气成这样,自己哪里敢委屈。尹麦怕了身后气头正盛的人,不敢再造次。双手放到前面拿了抱枕,塞到自己怀里,因脱水而略微沙哑的嗓子带着明显的怯意“对…对不起,杰哥…哥,我错…错了,您罚吧,只求您别生气了。”说完就咬住了抱枕,还把自己的双手禁锢在胸前,发誓即便再疼,也一定要忍住,绝不能再让盖杰生气一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的是,乖顺的态度并未让盖杰平静下来,反而让盖杰更加生气,在自己面前这么乖巧,到了外面竟然还敢打人。今天要是不一次打怕了他,只怕以后还敢干出更出人意料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此想着,盖杰手上的力气更加了几分,眼看着臀肉一点一点变成深红,还有一小块出现了青紫,可沙发上的人儿却没有一点动静,哪怕是一声闷哼都不曾听到。盖杰怕他出了什么事,连忙扔了皮带上前查看,把人翻过来小声唤着“小麦,你怎么样,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尹麦忍得辛苦,额头上全是亮晶晶的汗珠,喘着粗气发出虚弱的声音“杰哥…杰哥,我…我错…错了,你不生…生气了好不好?”把人打成这样,先想着的还是自己生不生气,纵使再烈的火此时也被浇的一个火星都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哥哥不生气了,哥哥给你上药好不好。”说完没等人答话,横抱起脸色惨白的人儿大步走进了房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ps:  前半部分由@何捷了解一下— 所写,后半部分是我完成的。

      新文开张,需要鼓励,希望喜欢~

评论(3)

热度(23)